高山青大飯店深耕阿里山多年,在嘉義地區更有數間不同型態之飯店皆為高山青之關係企業,包含同樣位於阿里山住宿區的禾楓別墅、座落仁義潭風景區的仁義湖岸大酒店、沼平車站旁提供舒適用餐和會議空間的阿里山閣會議餐廳,以及鄰近玉山國家公園西北部入口處的東埔山莊等。

禾楓別墅

禾楓別墅位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內,毗鄰阿里山火車站,無論祝山日出、阿里山神木、沼平公園櫻之道、巨木群棧道等遊憩景點都可以輕鬆前往,是享受自然絕景及森林浴芬多精的最佳場所。

>>前往禾楓別墅官網

仁義湖岸大酒店

座落於嘉義仁義潭風景區內,附近充滿綠意、景緻怡人,湖光山色的美景更是不能錯過,在藍天白雲的陪襯下,沿著堤岸散步、騎單車,享受難得的自在與悠閒。仁義湖岸大酒店地處嘉義市近郊,車程15分鐘即可抵達市中心,約1.5小時可達阿里山,是個遠離城市喧囂又不失交通便利性的極佳住宿地點。

>>前往仁義湖岸大酒店官網

阿里山閣會議餐廳

「阿里山閣會議餐廳」位於鄰近的阿里山閣大飯店內,餐廳主廚使用阿里山獨有的山泉豆腐、山葵、茶葉等山珍特產,搭配多元新鮮食材,打造令人食指大動的特色餐點,包括美味炸山產、山泉葵豆腐等精緻美饌。會議室則提供30人、60人與100人的活動空間規劃,並設置投影機、白板、音響等專業設備,適合公司會議或家族出遊等團體活動使用。

>>前往阿里山閣會議餐廳官網

東埔山莊

東埔山莊位於玉山國家公園西北部入口處,新中橫公路下方,是前往塔塔加群峰及玉山時重要的休憩站,海拔高、無光害,也非常適合觀星,附近知名景點有鹿林山、麟趾山、塔塔加遊客中心及特富野古道等,無論是輕鬆愜意的悠遊山林還是攀登玉山挑戰自我,溫馨的東埔山莊都提供舒適床位讓你一夜好眠。

>>前往東埔山莊官網